沐雨灵(演绎之星请投作曲

每天开心,心想事成
宁芙奖请投画家><

【全职】现在的孩子不好养(3)

*没错,我没有忘记这个系列


*垃圾文笔,ooc


*这篇是实在的少,而且这一年也不会更,等过新年的吧…


*建议先去看前文


*国庆各位过的怎么样啊?


各位孩子第一天上学回家后…









喻黄


卢瀚文踏进家门

迎面扑来的是满满的“爱”

“小卢啊,你回来了啊今天老师留没留作业语文作业赶紧去你那屋好好写作业啊你在学校表现的乖不乖呀?我和你喻爸爸可是很担心你的”黄少天看见卢瀚文立马表现出了自己对卢瀚文的爱

喻文州在客厅,朝小卢笑了笑

“别管你妈,来找喻爸爸”

卢瀚文跑到喻文州旁边,黄少天又是一顿说

“哎呦小卢你长能耐了进门像没看到你妈似的,你眼睛里只有你爸爸吗没有你妈妈吗!!文州啊,你看看你把他惯的!”

但是黄少天的行动却背叛了他,抱起卢瀚文就是一顿喜欢

然后当卢瀚文和黄少天说起来学校老师和关于学校的事的时候,喻文州就在旁边笑,不知道怎么的卢翰文觉得,爸爸的笑总是那阴险


《卢瀚文:我太难了(   :∇:)》





方王

刘小别和高英杰一起回到了家

他俩踏进家门

迎面扑来的是"满满的饭香味″

呸,那是饭糊了的味道

此时的方士谦还在争着抢着要做饭

王杰希就在那淡定自如地做着自己的饭

但是…

饭他妈都糊了,还做什么饭啊!!

最后

王杰希还是那种属于有良心的人,淡定把米饭倒了,让方士谦自己做

然后自己带着高英杰出去吃了

还问了一句"刘小别,你去不去?"

刘小别迅速的放下书包,赶紧和杰希妈妈还有英杰出去了,他有预感,如果要是留下来吃方士谦做的菜,那不得被毒死啊!

过了一会,方士谦做完了,但是吧…

饭不是也是糊的吗!!!

菜不是也是没熟的吗!!


“王杰希和他们两个呢?”


《心疼方士谦3秒之良心的王杰希》





双花

等唐昊和邹远踏进家门时

家里头一片漆黑

???

然后一个抬着蜡烛的人走过来

整得像演鬼故事似的

然后露出一个张佳乐的脸

“你俩回来啦,我们家停电了,快过来吧,一会饭都凉了”

邹远倒是很乖巧的点了点头,领着张佳乐的左手,唐昊却表示一脸懵

我明明看见隔壁还没停电呢,怎么就我们家就停电了?!

“唐昊你听到没有过来吃饭啦!!”张佳乐喊道

“我听到了!!”唐昊不满的喊道

然后就在这漆黑一片的地方就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紧接着听到了拉电闸的声音

家里立马就变得亮堂堂的

孙哲平:“靠,是谁把电闸给拉了!”

张佳乐:不是我,我没有!!


《唐昊突然聪明了之乐乐你为什么要碰电闸》






周江

孙翔踏进家门时

江波涛正在洗衣服,周泽楷正在看手机

“妈妈爸爸,我回来啦!”羊习习把书包扔在了地上

“嗯?翔翔回来了!”江波涛放下手里的衣服,探出头,向孙翔笑了笑

“翔…回来…把书包捡起来”周泽楷指了指地上的书包

“嗯哼”孙翔一脸满足的把书包捡了起来

“翔翔啊,你最喜欢喝的六个核桃,还有几块面包,我都给你放在桌子上了,你自个儿去喝吧,当晚饭了”江波涛在洗手间说

“谢谢妈妈”

“今天怎么这么听话?这要是平时早就不乐意了”江波涛疑问道

“我跟我们班同学打赌输了,赌约就是在你们面前好好表现自己。”

“翔,你们赌的什么?”旁边的周泽楷问道

“赌的就是谁的爸爸妈妈长得丑,我输了,谁要我的爸爸妈妈颜值都那么高”

“…………”江波涛涛和周泽楷互相对视一眼,都是互相安慰的眼神


《今天的孙翔看来也要需要六个核桃补补脑呢》






伞修

苏沐橙踏进家门时

两个人都在用平板电脑打荣耀

可是打荣耀也吵

“苏沐秋你不行啊”

“滚滚滚滚滚!!”

……

“你又输了,快把烟给我!”

“不给!!”

不是吧,他们居然还在因为烟而吵架?!

苏沐橙惊讶了,他们这是因为烟吵了多少天啦?!

不就是个烟嘛…

苏沐橙麻利的跑出家门,来到楼下的小卖店,赶紧用零花钱买了一盒烟,小卖部的老板娘早就认识苏沐橙了,还给她两块糖

回到家,他俩已经吃上饭了

还笑着跟她打招呼

“呦,沐橙放学回来啦,来来来,吃饭吃饭”叶修招呼着苏沐橙吃饭

“来来来,坐在哥哥这边”苏沐秋说

我明明刚刚已经回来一回了…

苏沐橙笑着坐在了苏沐秋的旁边,讲学校里发生的故事,他唯一没讲的就是:老师被她们几个忽悠的,最后连课都不讲了…


吃完饭后,苏沐橙小声的对旁边的叶修说

“我给你买了一盒烟,拿着,再被我爸给发现了,我可就不管啦”

叶修感激地看看苏沐橙,并表示感谢!


《为什么沐橙这么好之我好羡慕他们的生活》







肖戴

戴妍琦踏进家门时

并没有感觉什么异样

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

肖时钦从卧室走了出来,笑道

“在学校怎么样啊,哦,对了,我晚饭的小龙虾就在桌子上”

“呃…嗯…”戴妍琦总觉得有什么不妙

吃完小龙虾后的戴妍琦回到自己的卧室时,发现自己的同人本全没了…

是的,全没了…

戴妍琦愣在了原地…

…………

“我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

戴妍琦看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


肖时钦:同人本我没收了


时钦爸爸我错了!!把同人本还给我吧!!

晚上

戴妍琦因为没有同人本,写完作业就去睡觉了

但是隔壁肖时钦的卧室发出了笑着的声音


《肖时钦你想看同人就直说!》






评论(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