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灵

每天开心,心想事成!

【全职】现在的孩子不好养(2)

*继续用垃圾文笔写短篇

*习惯性的ooc

先来说一下各位"孩子"的年级

ps:全职其他人也会有时候莫名的上场

初一:高英杰,卢瀚文,孙翔,邹远

初二:刘小别,唐昊

初三:苏沐橙,戴妍琦


 

各位孩子们第一天在学校中"欢乐时光"


 

初一年级的老师,姓刘,叫刘皓,但是这一届二年级的学生可能会有些“皮”


 

”各位同学们好,我叫刘皓,是你们的老师”


 

“老师,刘皓的皓怎么写”孙翔这种好问的孩子问


 

刘皓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想,就转身在黑板上写了"皓"那个字


 

“老师你是不是介绍错自己了?你是不是叫刘白告哇?”孙翔问道


 

"你给我坐下"刘皓老师再也没忍住,愤愤的说道


 

"好的,我们现在开始…"刘皓那"上课"两个字还没说,一个橡皮就砸到了他的脑袋


 

"谁砸的!!"刘皓直接把教科书扔在了讲台上,然后就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


 

"啊啊啊啊啊啊,小别学长给我回信息了!"卢瀚文一激动,一拍桌子,桌子上的橡皮就飞到了刘白告的脑袋上


 

现在有刘白告都有一种想要爆粗口的感觉…这老师没法当了…


 

于是两位小天使高英杰和邹远赶紧上前


 

"刘老师你没事儿吧,要不要…上医务室啊?"高英杰小心翼翼地说道


 

"刘老师,受了伤是不是要打120啊?"邹远也小心翼翼的说道


 

刘皓看着两个小孩子,居然是用天真的口气说这样不靠谱的话,他俩真是什么都不懂啊…这是什么鬼初一,改天我向学校投诉,我不教初一学生了,我选择辞职…


 

初二年级


 

现在的初二已经是乱成了一锅粥…


 

他们的老师是陶轩…


 

陶轩在讲斗神的时候,说:


 

“叶秋,也就是一叶之秋的使用者,荣耀网游全职业精通,有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荣耀之神的美誉…"


 

这时唐昊站了起来,大喊一声:


 

"我要以下克上,打败他!!"


 

"你给我坐下!!"


 

"我才不坐下!"


 

这时坐在他旁边的刘小别,摘下耳机


 

"怎么这么吵,放学了??"


 

然后刘小别收拾收拾书包,就往外面走


 

"你给我停下,谁跟你说放学了的?"陶轩一边用粉笔头打着唐昊,一边对着刘小别吼


 

"哦,原来还没放学呢"刘小别又走回了座位,戴上耳机…


 

另一边的唐昊越闹越大,整个教室都开始不安静了


 

"我说这初二还怎么上啊?"包荣兴同学问


 

"呃,我…我也不知道,喝水吗?"乔一帆同学说


 

"离放学时间还有15分28秒"张新杰同学推了推眼镜说


 

初三年级


初三年级,可谓是,学生带坏老师的节奏…


 

不,她们的老师, 

她们的老师本来就很…

 

算了,直说吧,她们的老师,叫做,楚云秀


 

……


 

"老师,我要不要给你介绍几本同人啊?"戴妍琦问道


 

"行啊,但我们要讲课,能不能下课说?"楚云秀老师说


 

"哎呀,老师你就不要讲什么课了啊!"


 

"对呀,老师,我还可以给你推荐电视剧,我们可以一起看电视剧的呀"苏沐橙说道


 

然后,班里的男同学也不镇定了


 

尤其是以方锐为头的和以魏琛为头的,没下限二人组也对老师开启了疯狂洗脑…


 

"老师你看我的眼睛,不讲课真的是个很正确的选择。"


 

"对对对,这学校还会夸奖你,我们全给老师打五星好评!"


 

而另一旁的林敬言,已经拿起砖头,准备往他俩头上砸了


 

震惊!一向温柔的林敬言同学,居然拿砖头砸人!


 

“我只想求一个安静的课堂,有问题吗?”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